余佘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追星党,我承认了,我是煲哉饭!

只有伽古拉社死的世界达成了

这是前文 ,都在合集

ooc归我,人物归圆谷

我真的太喜欢伽古拉了


                              分割线                           


03

大荧幕闪烁几下,新的片段被播放。

【地下室内,伽古拉一手拿着黑暗圆环一手拿着魔王卡念念有词:“泰莱斯通。”卡片被穿过黑暗圆环变成一股能量打在怪兽体内。他又拿出一张新的卡片,还不待他念完,悠扬的旋律响起,打断了他。疼痛让他不由得轻扶自己的太阳穴。

红凯的身影从转角处走出来,口琴仍然不停。

“你吹的还是那么难听,难得的好气氛都被你破坏了。”伽古拉不悦的看过去。

红凯也终于停下来他的曲子,眼睛死死地盯着面前的人:“伽古拉,我才不想和你之间有什么好气氛,千万不要想太多了。”

仿佛两个人之间的默契一样,上一秒还在互怼,下一秒就打了起来。

“命中注定的重逢啊。”红凯鲁莽的攻击被伽古拉轻松化解,“你打招呼的方式未免也太粗暴了。

红凯没接他的话,直截了当的问:“这次是土之魔王兽吗?”

“我要让这里的生命全部归于尘土。”伽古拉即使是穿着运动不便的西装也依然毫不费力的控制住自己的对手。战斗间还将那张卡片穿过黑暗圆环打进地底。

“不管你这家伙复活多少魔王兽,我都会把它们全部打倒。”红凯还在说那些正气凛然的话。

伽古拉听了,直接毫不留情的笑出了声:“你好帅哦,那你好好加油吧。”说完转身就走。】

此时的伽古拉只想把自己藏起来,奈何这地方除了大荧幕和三个沙发一个茶几外什么都没有。

“阿蛇啊,没事,我们都理解。”稻叶虎次郎端着茶喝了几口,忍不住帮他解围。

伽古拉的目光从三个小辈的脸上一一扫过,此时的他们想笑也不敢笑,但伽古拉敢肯定,听到他那笑声的时候,坐在他身边的夏川遥辉肯定笑出声了!

常言往事不堪回首,何况被拿出来公开处刑,于是伽古拉准备杀鸡儆猴,他突然拉进两人的距离:“遥辉~好笑吗~”

“哦,哦斯,不好笑,队长,真的不好笑。”夏川遥辉看着突然靠近的俊脸,吓得说话都结巴了。

“嗯~最好是这样,可别千万笑出来哦~不然...”声音不复作蛇仓翔太时的温和稳重,反而有一种别样的邪气,就像伊甸园的毒蛇一样,一步步引诱者涉世未深的青年。

“哦斯...”夏川遥辉咽了口唾沫,他暂时不想知道那个后果是什么。

伽古拉满意的往后拉开距离,眼神向后一扫,果然中岛洋子和大田结花也乖乖的坐好,没有笑出来的意思了。


04

大荧幕上的画面再次闪动,又一个片段展现在众人眼前。

【“哥莫拉。”地下车库内,伽古拉站在一处略微空旷的地方,拿着魔王牌穿过黑暗圆环打井地里。

手机振动的声音打断他的动作,奈绪美偷偷跟着他来到了这里。

当人类女孩还在观望,试图寻找他的声音的时候,伽古拉早已瞬移到了她的身后,下巴搁在她的肩上,无视她害怕的直发抖:“这位小姐,我们又见面了。”

“你在这里干什么?”强装的镇定压制不住颤抖的声线,奈绪美连头都不敢动一下。

“恋爱是充满矛盾的。”伽古拉轻轻挑起姑娘的一撮头发玩弄,“越神秘越危险。反而会被吸引,最终被俘虏,就像这个世界一样。”

话正说着,他的手握上奈绪美的脖子,正当他想杀了那大胆的人类女孩时,一道声音打断了他。

“喂,放开她。”红凯出现在地下车库的入口,光明与黑暗的交界处。

“你为什么在这里?”被伽古拉抓着脖子拖出阴暗的角落,奈绪美看清了来人,不由得惊讶道。

两人又自顾自的说了几句, 伽古拉有些不耐烦了,打算了二人旁若无人的对话:“这位小姐,我们有空再聊吧,在黎明时分喝着咖啡。”说着便把手里的奈绪美扔了出去,直接砸向五米开外的红凯,将他撞到在地上。自己则后撤几步,拿出黑暗圆环将怪兽卡牌化为能量打进地里:“曾经被奥特战士封印的土之魔王兽魔格古兰特王,吸取这些怪兽的能量,从长眠中醒来吧!”

回应他的是一阵地动山摇。

“让你见识一下,比你吹的曲子更优美的音色吧,那便是魔王兽的嘶吼!”】

画面最后定格在伽古拉兴奋的笑容上,也停在伽古拉复杂的表情上。

一时间谁也没说话,沉默弥漫在这不大的旅行者影院里。

知道自家队长以前可能不是什么好人是一回事,但亲眼看到又是另一回事。众人都是活跃在与怪兽战斗一线的人最是清楚怪兽的出现会造成多大的破坏。

“现在你们还觉得,我是你们的队长吗?”最先打破这种气氛的是伽古拉,他主动看向四人,眼睛却毫无对焦,空洞而麻木。

四人对视了一眼,最后由稻叶虎次郎开头:“阿蛇啊,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年轻时候犯点错误不要紧。”

嗯?

“就是啊队长,不管怎么说你从来都没有伤害过我们不是吗?还一直在保护我们。而且,队长就是队长,不管队长过去是什么样子,您永远都是我们的队长!”中岛洋子也跟着表态。

你们原来是这样想的吗?

“就是嘛,虽然那样对女孩子不好,但是队长现在真的超级温柔的!”大田结花紧随其后。

真的一点也不介意我过去做过的事情吗?

“哦斯,不管队长过去是什么样的人,我都最喜欢队长了!”要说的都被前辈们说完了,夏川遥辉选择了最直接的方式,他一把抱住了他最爱的人。

伽古拉下意识的抱住了扑进自己怀里的青年,他有些难以置信,在清楚这个放映厅要给他们看的是什么片段的时候他就做好了和军械库众人分道扬镳甚至反目成仇的准备。他设想过一万种坏结果,但唯独没有想过他们会毫不犹豫的接受自己的过去,哪怕这个过去和他们所认识的蛇仓翔太是两个极端也不在意,一声声队长没有因为这些片段而改变。

他们都信任我。得到这个结论的伽古拉无奈的轻笑一声:“你们还真是...都说了是前队长。”

“队长就是队长!”三个年轻人异口同声。

“阿蛇啊,你就依他们吧。”稻叶虎次郎喝了口茶水,眼里满是笑意。

被人无条件信任的感觉,真好。

“遥辉你给我起来,重死了!”

“哦斯。”


05

【“万物生于尘土,回归尘土。生命是刹那间的灯火,世界是刹那间的美梦。”土之魔王兽魔格古兰特王降世的远处,伽古拉看着那庞然大物口中念念有词。】

三个年轻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同时看向正在淡定喝茶的稻叶虎次郎,见后者没什么表示后,又齐刷刷的看向面无表情的伽古拉。

“队长,你年轻时候原来这么中二啊...”最先绷不住的是夏川遥辉。

剩下两人努力维持自己的表情,暗中互相掐着对方的腰妄图用物理方法来抑制住自己即将出口的笑声,两张脸憋得通红。

此时的伽古拉想找一只布鲁顿来让自己穿越回去凑一顿过去的自己,可惜现实是他只能和军械库四人困在这个见鬼的放映室里。

于是,杀鸡儆猴2.0来了。

伽古拉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勾起一个浅笑:“遥辉,转过去,背对我。”

“哦斯。”虽然不知道自家队长要干嘛,但夏川遥辉还是毫不犹豫的转过身去。

看着自家崽崽那么听话,伽古拉的笑容逐渐加深,他一把抱住青年的腰,一手扣住他的脖子,下巴搁在他的肩上,重现当时自己和奈绪美的动作,只不过当时是站着,现在是坐着。

“队,队长...”腰部被紧紧扣住,下巴被迫抬起,整个后背紧贴着年长者的胸膛,夏川遥辉感觉自己的脸可能红透了。

“万物生于尘土,回归尘土。生命是刹那间的灯火,世界是刹那间的美梦。遥辉,还感觉中二吗?”伽古拉模仿着当时的语气,坏心眼地朝着青年耳朵吐气,顺带着那只扣住腰的手使劲一勒。

夏川遥辉被这突如其来的力道吓到,不经呻吟出声:“呃啊,不,不好笑,队长我错了!”

剩下三人眼观鼻鼻观心,默契的干自己的事情,不去看他们。

伽古拉这才满意的松了手。

【怪兽被打败变成能量被黑暗圆环接收,伽古拉从圆环中凝聚出一张土之魔王兽魔格古兰特王的卡牌:“我也要向你说声谢谢,欧布奥特曼。”】

“队长这个卡牌你还有吗?!队长能不能给我研究一下啊!”大田结花兴奋的看向伽古拉。

“这个啊,早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应该跟黑暗圆环一起消失了吧。”伽古拉略微思索了一下,确实不记得这些玩意的去向,但为了以防万一,他决定还是转移自家队员的注意力为好,“但遥辉的泽塔变身器还有奥特徽章原理和黑暗圆环还有怪兽卡牌差不多哦。”

“诶?!队长!”夏川遥辉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向自家队长,不敢相信自己就这样被卖了。

“遥辉!泽塔变身器和奥特勋章给我研究一下嘛!”


作者有话要说:

脑洞好多,都快来不及写了,灵感来的猝不及防。

话说我写虐文的点赞好少啊,你们是都偏爱甜文吗?那篇冬日我还特意精修了来着,伤心加困惑ing

评论(22)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