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佘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追星党,我承认了,我是煲哉饭!

只有伽古拉社死的世界达成了

这是前文 ,都在合集

ooc归我,人物归圆谷

我真的太喜欢伽古拉了


                              分割线                           


01

待所有人入座,大荧幕也开始播放片段。

【一个穿着淡黄色外套的姑娘双手捧住三杯咖啡边讲电话边向前走,迎面走来一位身着黑西装的男士,那位姑娘正和同伴说的起劲,完全没注意到前面有人,直直的撞了上去,咖啡撒了那个男人一身。】

原本还靠在夏川遥辉身上咬着草莓的伽古拉瞬间僵硬了,这场景,怎么看这么眼熟啊,他有个不好的预感。

果然,暗的判断永远不会有错。

【因为撞到人了,那姑娘赶紧连声道歉,伽古拉也没计较,对着她一笑,表示没关系,然后就要走人。姑娘还想出钱给干洗费,伽古拉却说起了天气,还带上了哲学,最后以一句一见钟情结尾,在一声惊雷中瞬间消失,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牙白...第一个片段结束不再播放,伽古拉明显的感觉到四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他已经猜到接下来的片段都会播放什么了,但他完全不想面对。

“队长...我真的觉得你这身衣服非常像牛郎啊,连说出来的话也是。”夏川遥辉第一个开口,但是这个关注点好像有点偏了。

“遥辉,这是重点吗?!队长,这上面放的是你对不对!这是队长的过去吗?队长那个女孩子是你的前女友吗?!”大田结花兴奋极了,一连串的问题直接抛向伽古拉。

话题的中心正看着大荧幕上自己的正脸发呆,思考了片刻,最后还是决定老实回答这些问题,他用手指磋磨了一下自己的喉结,开口道:“这片段的确是我过去经历的事情,那个女孩子叫奈绪美,是欧布前情人的后代而已,我没有谈过恋爱。”

“哦斯,真的是队长的过去啊,果然队长真的一直都很温柔啊!”夏川遥辉的目光在大荧幕和伽古拉身上来回跳转,果然,不管什么时候的队长看上去都好帅!

02

几人说话间,大荧幕开始播放新的片段,众人赶紧坐好,兴致勃勃的准备观看接下来的内容,唯有伽古拉默默回想自己欧布时期都干了些什么,感觉自己的人设要崩了啊。

【黑暗圆环亮起,魔格巴萨的卡片被一只手抽离出来,红光印在伽古拉的脸上,在黑夜的衬托下显得尤其诡异,他对着那张还亮着的卡片自言自语:“欧布,你究竟是希望之光,还是深不见底的黑暗。”】

影片放完,大荧幕上的画面再次定格,一时间谁也没先开口说话。

沉默良久,夏川遥辉还是站出来打破这种气氛:“队长,这是黑暗圆环吧。”

“是啊,眼力不错。”伽古拉笑了笑,轻松的语气下藏着轻微的颤抖,他已经做好准备了。

“哦斯,不管队长做什么,那一定是有理由的,队长我相信你不是个坏人!而且队长你教过我:不要只相信眼睛看到的东西。无论如何,我都相信队长。”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青年的眼睛很亮,仿佛有星光坠落其中,看向自家队长的时候满眼都是信任。

“你小子...”伽古拉无奈的笑了,抬手抚摸那颗毛茸茸的脑袋,被人全心全意信任的感觉,还真是不错。

“额,队长,遥辉,虽然看出来这个圆环好像不是什么好东西,但这到底是什么啊?”即使是很不想插进两人快冒粉色泡泡的氛围,中岛洋子也招架不住大田结花眨着眼睛向她撒娇,只能硬着头皮发问。

一通讲解过后,军械库的三人也成功补全了这方面的设定。


作者有话要说:

过年,忙,尽量周更。

评论(8)

热度(2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