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佘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追星党,我承认了,我是煲哉饭!

变成小孩子了怎么办!

预告:

巴罗萨星人不知第几代再次降临到地球上替他的哥哥弟弟们报仇,就在泽塔准备一发光线送他和他的兄弟们团聚的时候,巴罗萨星人不知第几代从不知哪里掏出一把枪毫不犹豫的击中泽塔然后划破空间跑了。

被子弹击中后泽塔化为光粒子不见踪影,伽古拉带着军械库的人搜查泽塔消失的地方,没找到那个叫夏川遥辉的青年,却找到了一个披着军械库制服,大概只有六七岁的孩子。


作者有话要说:

手痒的产物,什么时候正式更新不知道,且看且珍惜。

这次我打算带上黑暗姐妹花一起玩,会产生多有趣的化学反应我也不知道,压根没大纲,想到什么写什么,可以点梗,我看着写。


主CP:伽遥 

还有没有别的我也不知道,因剧情而定。

评论(1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