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佘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追星党,我承认了,我是煲哉饭!

只有伽古拉社死的世界达成了

这是前文 ,都在合集

ooc归我,人物归圆谷

我真的太喜欢伽古拉了


                              分割线                            

06

【伽古拉捡起红凯为了躲避水之魔王兽魔格伽巴的攻击而不慎掉了的欧布圆环,看着他从地上爬起来,戒备的望着自己:“真是不中用啊,这东西对你很重要吧。把这东西还有以前的自己一起抢回去。”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我就是我。”红凯回答道,但明显的底气不足。

伽古拉收回了举着欧布圆环的手,拿到自己面前无聊的瞧着:“只有借助其他奥特战士的力量才能变身的男人还真会耍帅啊。”

红凯无话可说,毕竟人家说的是事实,所以他决定直接抢。

“我要你拿出全部的实力和我打。”伽古拉随意的躲避着对方的攻击,甚至都懒得还手。

“你还真是让人头疼。”红凯回怼。

伽古拉一下将红凯打退:“如今的你也不过如此。”

两人又过了几招,伽古拉松开欧布圆环后瞬移消失。

正当红凯还在寻找对手的踪迹时,伽古拉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看来你的身手也不是完全生疏了嘛。”】

“队长是在训练红凯前辈吧?”夏川遥辉疑惑的开口,这种过招方式,怎么看怎么眼熟啊。

伽古拉摸着自己的脖子感慨:“可惜这家伙不中用啊,同样都是我带出来的奥特战士,你可比他强多了。”

“哦斯!队长!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让队长失望的!”听到自家队长的夸奖,夏川遥辉又觉得自己的身体充满了干劲。

揉了揉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伽古拉发现自己貌似又多了个习惯。

【水之魔王兽魔格伽巴被击败后化为能量被黑暗圆环接收,伽古拉从圆环之中抽出卡牌,闭眼轻嗅了过它的味道,睁眼看着新到手的卡牌呢喃:“最后一张也要拜托你帮我收集了,欧布。”】

现在轮到夏川遥辉一脸复杂了,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张卡牌好像是,很有味道的吧...

“怎么了吗,遥辉?”稻叶虎次郎疑惑的询问。

“哦斯...没什么,就是想起了一些设定...”青年边说边小心翼翼的观察身旁自家队长的脸色。

“嗯?”

“没什么没什么,我记错了,队长!”


作者有话要说:

这集伽古拉的戏份不多,凑合呢。

我好爱玩梗,玩梗使我快乐,感谢上帝,让我能记住这些大大小小的琐事。

评论(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