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佘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追星党,我承认了,我是煲哉饭!

只有伽古拉社死的世界达成了

是的,没错,我回来了,我又手痒开长篇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之前发起的一个小投票,聚体的看我替代品系列的评论区,是哪篇我忘了,反正,这个坑,重启了~


以上是来自作者废话,以下是《只有伽古拉社死的世界达成了》的设定和预告。


设定:

观影体,军械库众人观《欧布奥特曼》(仅伽古拉部分)原谅我实在对欧布不感冒,所以只看伽古拉。

成员:

伽古拉斯伽古拉,夏川遥辉,中岛洋子,大田结花,稻叶虎次郎。应该没了,有需要的话我可能会再带上几个?(仅夏川遥辉,前期不带Z宝玩,后期不知道。)

地点:

旅行者影院(随口瞎扯的,主要作用NPC打工人,不太出现。)

CP:

伽遥,有一点点的中岛洋子大田结花?(微乎其微,可以当做没有。)


预告:

00

一阵耀眼的白光闪过,原本各司其职的众人出现在一个虚无的空间,大田结花和稻叶虎次郎手里甚至还拿着关于金古桥的检修报告。

伽古拉站在原地,看到军械库众人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将还带着宇宙人血迹的蛇心剑扔进他的异次元空间:“你们怎么都在这里?”

“队长!”两个姑娘同时看向面前熟悉的人,惊喜的呼唤。中岛洋子站直了身子敬礼,大田结花更是直接冲了过去围着伽古拉转圈,企图上手获取些研究材料。

“哦斯,队长!”回过神来的夏川遥辉也扑了上去,他都已经好久没见过他的队长了。

“说了多少次,是前队长。”伽古拉任由着青年抱住他,一边随手拔了两根头发给天才科学家一边打量四周环境,还不忘向中岛洋子和稻叶虎次郎点头致意。

看着孩子们闹成一团,稻叶虎次郎也跟着笑了,环顾四周问道:“阿蛇,这里是什么地方?”

回答他的是一个虚无缥缈的声音:“这里是旅行者影院,实现部分宇宙智慧生命体祈愿的地方。由于影院接收到多个强烈信号,因此邀请你们观看一些来自过去的片段。这里不受时间的影响,出去之后你们依旧会回到各自来之前的时间与地点。需要服务请随时呼唤我。请各位入座,播放即将开始。”

不给众人再说话的机会,大荧幕缓缓升起,一套沙发带印着他们名字的抱枕被虚拟打印出来,一起出现的还有放满零食饮料水果的茶几。

“队长...”四双眼睛看向伽古拉,等待他的决策。

“先坐下吧,看看它到底想做什么。”伽古拉思索了一下,决定静观其变。他没把握能从这里破出去,何况身边还有三个地球人和一个貌似和泽塔失联的奥特曼人间体,强行攻击的话不知道这地方会做出什么来,他得保证众人的安全。


作者有话要说:

距离《替代品》完结快三个月了吧,好久没动码字了,祈祷我对人物性格的把握还没退步吧。

不定期更新,每次更新字数不定,这次按照《欧布奥特曼》一集的内容作为一篇。

那么,新系列开篇,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点赞评论~鞠躬鸣谢。

评论(8)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