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佘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追星党,我承认了,我是煲哉饭!

【伽遥】替代品:声明

对于这个系列cp感不足这件事,我深感抱歉,其实很多细节我都有夹带私货,但是可能看不太出来,战斗的部分我删掉了不少,但是有些内涵很丰富的地方真的没办法简略,毕竟这个系列保守估计要破七万字了,再不走点剧情就真的不知道要拖多久才能完结,我很喜欢泽塔奥特曼TV版,很尊重原剧情,所以我不会更改原著,能做的也只是尽量多加点互动进去,后续会有看上去完全是剧情的篇章,但仔细看就会发现我有带点情侣互动。

替代品这个系列是我第一次创作同人文的作品,要说是拿来练手也没错,毕竟基本没有进行精修。

对于整个系列的cp感不足,我表示深深的抱歉。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