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佘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追星党,我承认了,我是煲哉饭!

【伽遥】当大狗真的变成了大狗 六一贺文

昨天晚上快十点了脑子一抽才想起来貌似今天儿童节来着,迅速摸了篇,来不及精修了,凑合着看吧。实在不喜左上角。

ooc归我,人物归圆谷。


                             分割线                                


当伽古拉被两米的巨型萨摩耶扑到在地上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鬼知道为什么他的暗杀目标和遥辉的任务目标会是同一个啊!他生无可恋的躺平在作战室的地板上,大田结花和中岛洋子在旁边疯狂的撸大狗,毛茸茸的天使谁不喜欢呢?而且还是放大版的,可以一次摸个够。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一艘宇宙航母上正在举行一场盛大的非法拍卖会,而伽古拉的目标就是这场交易的幕后boss,赛雷布洛。

正当他优雅的坐在座位上等待拍卖会开始时,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引起了他的注意。夏川遥辉到哪儿都穿着他那军械库的制服,即使是和在场的所有人一样都带着奇怪的面具,那身格格不入的衣服也足够让别人心生警惕。

拍卖会即将开始,伽古拉不想太早暴露自己,所以选择在原地接着坐着,只不过目光却不由自主的偏向青年所在的位置,他们已经好久没见了。

夏川遥辉没注意到不远处的伽古拉,而是直接找了个不显眼的位置坐了下来,这次他接到的任务是再次抓捕赛雷布洛,而且已经确定被附身者的身份,只要等待其主动现身就好。

任务进行的很顺利,在拍卖会最后一件压轴拍品登场的时候,赛雷布洛也跟着出现了,他看准机会,直接冲了上去,一个飞踢直接将它踢倒,然后和对方扭打在一起。

赛雷布洛眼见不敌,一脚踹开青年然后转身就跑,只可惜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被伽古拉一剑捅穿腹部后倒在了地上,不再动弹。

“队长?!”夏川遥辉从地上爬起来,惊喜又兴奋,刚准备跑过去要抱就被一道光线击中。

“遥辉!”伽古拉反应奇快,瞬移过去接住青年的同时新月斩波飞向光线袭来的地方。

“嗷嗷嗷,疼死我了,你们给我等着,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尤其是你,泽塔奥特曼,我要为我的哥哥们报仇!”巴罗萨星人不知道第几代在火花中大叫,扔下手里枪后拼命逃窜。

伽古拉想追上去,却被臂弯里的大型生物带的一个踉跄,原本好好的一个人变成了一只巨型萨摩耶,此刻正疯狂的扑腾想挣脱他的手臂,伽古拉呆住了,下意识的松手,大狗立刻冲了出去,一下按住已经离开宿主悄无声息想溜走的赛雷布洛,在毛茸茸的大爪子下无论它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

夏川遥辉看着爪子底下的任务目标犯了难,最终还是决定用嘴给叼起来,咬着赛雷布洛,他摇摇晃晃的走向自己的队长,显然很不习惯用四肢行走。

看着仿佛下一秒就要摔倒的庞然大物,伽古拉终于回过神来,他试探性的叫了一声:“遥辉?”

萨摩耶呜呜的回应,身后的尾巴都甩的出现了虚影,就好像在邀功一样。

伽古拉抽了下嘴角,大厅里形形色色的宇宙人早就跑的没影了,就只剩下他们两个,还有个被咬在嘴里的赛雷布洛,看着那颗歪着脑袋的狗头,还是没忍住,蛇心剑往地上一插,抬手就是对着他一顿揉搓。

被突然袭击的夏川遥辉乖乖的低着头,任由自家队长对自己胡作非为。

享受着那毛茸茸的手感和自己爱人温顺的样子,伽古拉突然觉得就这样也不错,等他终于撸够了,才恋恋不舍的放下手:“咳,遥辉,你有哪里感觉不舒服的地方吗?”

“汪呜!”萨摩耶甩了甩脑袋,两只耳朵随着他的动作来回晃,那Q弹的样子看的伽古拉又是一阵手痒,亮晶晶的眼睛仿佛在说:哦斯,队长,我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伽古拉略微思索了一下,朝着巴罗萨星人逃跑的位置走去,捡起地上那把发射光线的枪,然后又顺手摸了一把跟上来的大狗,随后开口道:“这里离洋子他们的的确不远,让结花帮你研究一下怎么恢复吧。”

听了这话,夏川遥辉下意识的退后一步,连耳朵都向后缩了缩,他现在这样,真的不会被前辈解剖了吗...

看出了青年在想什么,伽古拉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别怕,你最多被结花绑在桌子上,然后被用显微镜仔细观察而已。”

“呜...”萨摩耶瞬间变得委屈巴巴,尾巴无意识的缠上自家队长的腿,在被薅了一把之后又立刻弹起来,湿漉漉的眼睛惊恐的看着哈哈大笑的伽古拉。

然后就出现开头的那一幕,当大田结花拿着剪刀两眼发光的走向夏川遥辉的时候,他下意识的想躲到自家恋人身后,然而他忘了自己此时那庞大的身形,一个没注意直接扑倒了毫无防备的伽古拉并把人压在了地上。

伽古拉感受着身上压着的分量,只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抬头瞥见赛雷布洛还被叼在嘴里一动不动的,也不知道死了没有,他连忙用力抽出一只手来,指着萨摩耶的嘴:“洋子,结花别摸了,先把赛雷布洛拿去关好再分析一下那把枪的数据。遥辉,你给我起来!你重死了!”

得到命令的两人一狗立刻动起来,伽古拉立刻爬起来,那身昂贵的西装上沾满了白色的狗毛和灰尘,他看向企图把自己缩进角落里降低存在感的夏川遥辉,后者身体猛地一抖,然后磨磨蹭蹭的靠过来想撒娇求原谅。

伽古拉对着人类样子的夏川遥辉就没什么抵抗力,更何况是这样一条巨大的萨摩耶,当即便一把搂住他的脖子,对着那两只耳朵使劲搓,搞得他不断的甩头,无助的想躲开却又怕遭到更过分的报复。

接下来的一整天里,夏川遥辉遭到了军械库所有人的宠爱,连过来下达通知的栗山三郎都摸了两把他的脑袋才离开,他精疲力尽的趴在自家队长脚边,感觉自己的毛都要被薅秃了。

“感觉怎么样,遥辉?”伽古拉看着蹭在自己身边大狗,有些愉悦的调侃。

“汪呜...”夏川遥辉甚至都没力气抬一下头,这天他过得很开心,就是真的太累了,现在一动也不想动。

伽古拉蹲下身来轻轻的顺着他的背抚摸,疲倦的大狗眼皮逐渐搭笼下来,不一会儿便安心的睡过去,他慢慢起身,贴心的找了块足够大的布盖住狗的身体,以防他晚上冻醒。

第二天,刚刚走出宿舍的伽古拉收到了个大大的狗狗飞扑,只不过这次扑过来的是夏川遥辉本人:“队长,队长!我终于变回来了!队长!”

稳稳的接住青年,任由着对方整个挂在他身上,伽古拉甚至还感觉有点可惜,毕竟两米的大狗可不是随时都能撸到的:“嗯嗯嗯,我知道了,遥辉你先下来。”

“哦斯。”夏川遥辉乖乖听话,在一边站好,身后仿佛又出现了那条白色的尾巴在欢快的摇摆。

伽古拉忍了又忍,最后还是没忍住,在自己爱人震惊的眼神中,抬手摸了摸他的头:“我那身昨天被你蹭的全是狗毛的西装你打算怎么赔我?”

“诶?”青年愣住了,瞬间回想起昨天那被折腾了一天,变得惨不忍睹的衣服,不由得心虚起来,“队长,宇宙警备队发工资了我就马上赔给你...”

“就光之国那点工资,你再过两万年也赔不起。”伽古拉玩味的笑了,他特别爱看夏川遥辉委屈巴巴看着他的样子,他靠过去在青年的唇上落下一吻,“你还是以身相许吧。”

“哦斯...”没了毛发的遮挡,通红的耳朵暴露在空气中,秀色可餐。

评论(14)

热度(21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