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佘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追星党,我承认了,我是煲哉饭!

【伽遥】替代品23

这是,都在合集

ooc归我,人物归圆谷

我真的太喜欢伽古拉了


                              分割线                             


54

训练室内,夏川遥辉脱去上衣仅穿了道服的裤子在那里训练,流畅结实的肌肉线条被完美的展现出来,他脑海中浮现出和军械库的大家一起相处的点点滴滴,想着他和伽古拉一起经历的种种,从刚刚见面伽古拉被他的热情吓一跳到后来逐渐变亲密的接触,再到他按耐不住的告白,当晚两人面对面改了个通宵的报告,说起来他们分手也是在训练室分的呢。

军械库承载了青年太多的回忆,如今却都被无情的夺走,他只能不停的训练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冲啊! ”夏川遥辉大喊着打出最后一拳,汗水随着他的运动被甩向四周,然后他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大口的喘息。阳光洒在他的眼睛上,琥珀色的瞳孔显得晶莹剔透,格外的好看。

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了青年的思绪,来电显示标注着中岛洋子的大名,夏川遥辉赶忙接起:“哦,是我。”

“喂,遥辉啊,我有个急事需要你帮忙,反正你也没什么事吧。”中岛洋子换了私服,正走在大街上,“在调令下来前呢,上头让我好好修养一段时间,突然这么闲好无聊啊。”

“哦斯。”夏川遥辉答应下来,他很高兴有人还需要他,老实说他确实没事做,但来找他的不是伽古拉,对此他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失落的。自从军械库解散后,队长就和人间蒸发了一样,完全没有来找过他呢,对队长来说,他果然只是可有可无替代品而已,突然有点羡慕前辈啊,分手了还和队长纠缠了那么久。这么想着,青年的心情突然也没那么放松了。

另一边,伽古拉正在军械库大门的不远处观察着,一箱有一箱的物资被运进去,还有两个人正在折叠印着赛文加的旗帜,他抬头向上看去,果不其然,旗杆上挂上了新的红色旗帜,对此他嘲讽的笑了。


55

军械库的大门门口,一个外卖小哥被保安拦了下来,金属探测仪在他身上随意的扫描,挥了一遍后就直接把他放进去了。

三个保安,没一个意识到眼前人的身形是那么的眼熟,一直低着的头和刻意压低的鸭舌帽摆明了有问题也没人阻止,浑水摸鱼的不要太明显。其实也不怪他们,军械库被解散了,上头自然不会重用原军械库的人,被安排在烈日炎炎的大门口当保安,是个人都不会有精神。

伽古拉进入室内后也没脱到那身红绿配色丑到爆的外卖服,直接端着外卖盒在军械库内逛起来,走到维修部时墙上的图纸让他多看了几眼,从未见过的设计图被钉在乌英达姆设计图的上面,再回头,眼前的东西直接让他惊的几步上前,还抬起了鸭舌帽的帽檐,露出大半张脸来。

新的特空机站立在室内最明显的地方,哪怕只有半张脸也不难看出是抄袭赛罗的,其精美程度甚至超过了金古桥,这绝不是短短几日能做到的。

伽古拉看着面前的庞然大物,对它嗤之以鼻。归功于无幻魔人的顺风耳,在有人来之前他迅速压低帽檐,快步离开。

此时结城真依从另一边走了进来,身后跟着身着明黄色衣服的科研人员:“在发射异次元毁灭兵器D4射线时,能量很可能会失控,我们接下来就该研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奥特战士所发射的光线能有效的抑制D4射线,只要能得到那个光线的数据......”

“原来是这样啊。”伽古拉在一个隐秘的角落听着,顺手还打开外卖盒吃了起来。

然而这群自以为是且愚蠢的人不知道的是,当年那几个试图偷取奥特战士力量的防卫军都付出了极其惨痛的代价。

从来没有什么浅尝辄止,有的只会是贪得无厌。这才是人类的本性啊。


56

夏川遥辉和中岛洋子在街上闲逛着,没成想居然偶遇了在广场上帮忙的大田结花和稻叶虎次郎,四人当即找了个地方坐下来一起聊天,印象中因为怪兽的频繁出现,他们已经好久都没有像这样悠闲过了。

稻叶虎次郎手里拿着军械库的宣传杂志,封面上正印着中岛洋子身着制服的照片,整个人显得英姿飒爽,精神十足。

突如其来的攻击打破了这难得的平静。

巨大的锤子向四人坐着的地方飞来,与泽塔融合后所有感官得到大幅度提升的夏川遥辉第一个察觉到异样,起身离开座位,一个格挡准确无误的裆下了飞来的武器。

巴罗萨星人三代接住飞回来的锤子,朝着四人巴罗巴罗的直叫唤。

“又是巴罗萨星人,这是他们的老三吗?!”大田结花不满的嘟囔着,抱怨眼前的外星人打扰了他们难得的空闲时光。

“说错了,之前来这里的是我弟弟!”巴罗萨星人三代张牙舞爪的反驳。

“管你哥哥还是弟弟,遥辉,我们上!”中岛洋子也是一脸不爽,稍微原地活动了筋骨就率先冲了上去。

“哦斯!”夏川遥辉也不甘落后。

“我要替我哥哥和弟弟报仇,给我受死吧!”巴罗萨星人三代举起锤子就冲。

古有云:功夫再高也怕菜刀。中岛洋子和夏川遥辉两人联手也没能把巴罗萨星人三代制伏,反而被双双打飞出去,摔在附近的杂物上。

还没等巴罗萨星人三代再上前补刀,它就被稻叶虎次郎一脚踢中胸口,失去平衡,向后倒去。

“遥辉,洋子,不要思考,要去感受。”稻叶虎次郎摆出起手式,头也不抬的冲着两个在杂物堆里努力爬起来的后辈喊。

“好帅啊!”夏川遥辉一脸崇拜。

“好厉害!你究竟在哪里学的?!”中岛洋子被那一脚震惊到了,不可思议的问道。

“以前学过一点。”面对这个问题,稻叶虎次郎还是一样的回答。

见势不妙,巴罗萨星人三代想也不想,脚底抹油直接爬起来就跑:“我跑了。”

“休想逃!”夏川遥辉追了上去。


作者有话要说:

我终于想起来更新了,最近忙得要死,随缘更新吧,会不会坑掉不好说,只能说我尽力吧。

孩子好饿啊,北极圈真的太太太太冷了!瑟瑟发抖。

评论(14)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