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佘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追星党,我承认了,我是煲哉饭!

变成小孩子了怎么办!

感谢@是西瓜君🍉吖~ 的评论与点梗:想要遥辉失去记忆,看到托雷要抱抱。

那么,说到做到,文码出来啦。


                             分割线                          


00

“你说这孩子是遥辉?”军械库作战室内伽古拉看着面前局促不安的小孩,难以置信道。

大田结花抱着手里的便携式平板电脑,很认真的回答:“是的,队长。各项数据分析检测表明,他就是遥辉。只不过可能因为那把枪的原因,导致遥辉的身体变小了,记忆也留在了小的时候,所以他现在完全不认识我们。”

啊,光之国科技局那希卡利能不能别闲的没事干总发明一些奇奇怪怪的装置啊,发明就算了,好歹安保问题解决一下呢,真是很能给人添麻烦。伽古拉蹲下身子,面无表情的捏着小孩的脸,内心抑制不住的吐槽。

夏川遥辉任由男人捏着他的脸,不敢作声,脸上的疼痛加上对陌生环境的不安使他内心的害怕到达了顶点,眼泪顺着脸颊悄无声息的滑落,以至于在场的几个大人都没发现他的情况。

最后还是稻叶虎次郎闻讯前来才拯救可怜的孩子于水火之中,他走上前去一把抱起夏川遥辉:“阿蛇啊,小孩子的皮肤是很娇嫩的,你不能像捏长大后的遥辉一样捏现在他的脸啊。你看,这都给你吓哭了。”

可能是小孩子对老人有天然的好感,再加上稻叶虎次郎身上的气质温和,夏川遥辉趴在他的怀中小声的抽泣呜咽。

看着孩子被捏红的脸,伽古拉收到了作战室内所有人略带谴责的目光。

“你们先看好他,我去找人研究怎么让遥辉变回来。”作为一个好队长,伽古拉本着事后算账的想法,向自己的队员下达任务。

论掉马后的最大便利是什么,那就是可以随时随地不管有没有人在场的变身,然后划开空间走人。


01

夏川遥辉很好哄,从小到大都是。不管是长大以后被伽古拉调戏的急了,还是现在被捏的疼哭了,只要别人愿意真诚的道歉,如果能加上一份布丁的话那就更好了,他马上就会重新展露笑颜,温暖身边的每个人。

当托雷基亚被伽古拉揪着背鳍拖出空间裂缝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几个大人中间站着一个孩子,那孩子手里捧着个布丁,笑容明亮的有些晃眼,看到他的时候没有害怕,反而友好的冲着他笑。那一刻,他好像明白为什么伽古拉会和一个奥特曼的人间体谈恋爱了。

走出空间裂缝站稳,托雷基亚拟态成了雾崎的样貌,脸上还挂着对于此次旅途的不满以及抗拒。

“伽古拉,别告诉我你把我拖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这个小鬼。”纵使夏川遥辉的笑容很治愈,但原本的闲暇时光被贸然打扰,雾崎内心还是很不爽的。

没等他继续抱怨,雾崎的衣角被轻轻拉了一下,他低头发现那小孩不知何时走到了他的身边,小小的手一只拉住他的衣角一只递给他一个布丁。

“大哥哥,是队长拜托你来帮我的吗?对不起啊,麻烦你了。这个很好吃的,给你吃,不要不开心了嘛。”在伽古拉去找托雷基亚的这段时间里,大田结花几人给他讲述了现在的状况,虽然不是很明白是什么回事,但夏川遥辉的本能告诉他,他要相信他们,所以对于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他也没有太过害怕。

雾崎愣愣的接过小孩递过来的布丁,这次的旅途,好像没有一开始想的那么糟糕嘛。

看着夏川遥辉伸出的双手,雾崎从善如流的一把把小孩抱起来:“这个我收下了,你真有趣,叫什么名字?”

“我叫夏川遥辉,是蛇仓队长的队员。”声音软软糯糯的,夏川遥辉安静的趴在男人的怀里,小脑袋蹭在他的颈窝上,已经有了些许的困意。

“你好啊,小遥辉。”雾崎抱着小孩转身面对伽古拉,脑子里瞬间有了报复他将自己拖来的完整计划,“我叫托雷基亚,你可以叫我雾崎哥哥。”

“雾崎...哥哥...”声音越来越小,而后传来平静的呼吸声,夏川遥辉现在毕竟是个孩子,说睡就睡着了。

“喂,你差不多得了,自己多大年纪了心里没点数啊,让小孩子叫你哥哥,你也很好意思。”伽古拉听到自家崽崽的回答后彻底忍不住了,上手就想把孩子抱回来,却被雾崎灵活的闪身躲开,“把遥辉给我,你万年孤寡也别抱着我对象不撒手啊!”

看着两人互动,作战室内的众人默契的靠边站,两位都是宇宙人,他们地球人可经不起误伤。

只有大田结花手里握着解剖刀满眼兴奋,恨不得当场冲上去先要两根头发和表皮拿去研究,却被中岛洋子死死拉住。


作者有话要说:

这个系列不定期更新,主要看有没有人点梗,每次更新的内容从评论区里找,如果有多个的话就选其中之一或者点赞最多的,如果没有的话就不更了,等有了再更新。

所以拜托大家了,内容全权由你们决定。

我现在主要搞《只有伽古拉社死的世界达成了》这篇,对这个系列不感兴趣的也可以当没看到过。不会影响另一个系列的更新,纯属我闲的没事干写来玩儿和找人互动的。

评论(11)

热度(1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