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佘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追星党,我承认了,我是煲哉饭!

准备搬家

啊,这辈子没想到会被一个软件背刺,第一次反感ai呢。得,准备搬家吧~

新的地方还没确定,大概率就是乌路托拉同人站或者别的什么地方?又或者都?看情况吧?我比较原始人,只用过LOF,看我能研究明白哪个平台了。

宣个群:814712996,平时更新通知和懒得发出来的短篇都会放群里。具体搬到哪里,后续会在群里通知。

我所有的文都是有wps备份文档的,所以也不存在需要搬运的时间缓冲。

总之,这地方我待了蛮久的,可以说这里见证了我的成长,也因为这里遇见了好多好棒的人,还是有些感慨吧。

我不会销号的,想看我之前作品的还是能在LOF看到,我会把《只有伽古拉社死的世界达成了》这个系列更完,毕竟是我花了一整年心血的地方,也算有始有终。

你们的评论对我来说每一条都很重要,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特别感谢@暗影 ,这位小朋友从我第一篇作品开始打卡,一次都没断过,我都记得的,鞠躬致谢。

另外我要开始恢复更新啦,手没啥大问题了,可以再次欢快的敲键盘也算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最后祝自己发文一周年快乐吧,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那么さようなら~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