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佘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变成追星党,我承认了,我是煲哉饭!

【伽遥】替代品22

这是前文 ,都在合集

ooc归我,人物归圆谷

我真的太喜欢伽古拉了


                             分割线                           


52

中岛洋子面目狰狞,意识在阻止她,而求生的本能却在催促她,这样的矛盾和来自上级的压力快让已经绝望的她崩溃了。手指无意识的扣下扳机,D4的能量在金古桥的炮管里汇聚。

巨大的能量射线向四只凯鲁比姆攻去,顷刻间把他们炸成虚无,伽古拉和大田结花看着这一幕惊呆了,这强大的力量出乎所有人的力量,栗山三郎惊喜万分,而结城真依则沉醉在这堪称破碎的艺术之中。

宇宙中,泽塔被这股能量波动惊的迅速回头,紫色的余韵几乎笼罩了半个日本,泽塔小黑屋内,夏川遥辉难以置信的瞪大了双眼:“不会吧!”

城市内,空间裂缝从D4经过的地方开始迅速蔓延,空间也随之开始大面积崩坏。

“受损程度80%,全身的驱动系统受到重大破坏。危险警告!危险警告!请马上撤离!”金古桥因为这强大的后坐力而彻底受损,因为是佩丹尼姆所制成的才没有直接爆炸,但也直接失去了行动能力而倒下。

“次元开始崩坏了!快逃啊,洋子!”驾驶室内传来大田结花焦急的呼喊。然而无论中岛洋子怎么按那些按钮,金古桥都毫无反应。

泽塔从宇宙中赶回来,次元的崩坏已经吞噬了半个城市,看着面前的狼藉,夏川遥辉焦急万分:“泽塔,我们必须组织这一切!”

“我一定会阻止的。”泽塔回应自己的搭档,他不能干预人类的选择,但可以努力去控制人类所造成的毁灭。温柔就是力量。

泽斯蒂姆光线在泽塔的手部展开,带着修复空间的力量向崩坏的地方射去,爆发的力量迅速覆盖整片区域,抚平次元的伤疤,但同时也吞噬了金古桥所在的位置。

“洋子!”伽古拉大吼,印象中他从未如此失态过,他真的慌了,要是中岛洋子真的出事了,那他能瞬间拔蛇心剑把赛雷布洛砍了。

“泽塔奥特曼...”万幸中岛洋子没事,她看着屏幕中的泽塔喃喃道。

城市中,泽塔正公主抱着金古桥,他赶上了。阳光穿过云雾洒向大地,昭示着这场战斗的胜利。

作战室内,大田结花松了口气,靠着双开门大冰箱慢慢滑下,她的双腿已经软的支撑不住她的重量:“他用他的光线阻止了次元崩坏。”

“这就是你所谓的可以控制吗?”伽古拉余怒未消,斜眼瞪着赛雷布洛。

栗山三郎毫不弱势的回看伽古拉,他没有回答,只是咧嘴无声的笑,然后带着身后的保镖先一步离开作战室,利用这具身体的身份,它可以很轻松的除掉伽古拉,又何必逞一时口舌之利。

结城真依此时已经完全看呆了,她喃喃道:“如果我们有奥特战士的那种力量...”眼中那种对未知强大力量的痴迷难以掩饰分毫。


53

特空机金古桥前面,所有原军械库的成员列为方阵稍息站好,等待他们这次反抗上级所带来的处罚。

栗山三郎快步走进来,身后跟着结城真依,他走上三格高的台阶:“全体立正。”

众人迅速站定。

栗山三郎满意的环视一圈才故作严肃的开口:“在本次作战中,发生了作战班、维修班,不遵从总司令部命令的,相当严重的违纪行为。”

伽古拉表情如常,眼里满是对赛雷布洛的不屑,他只遵从栗山三郎的命令,又怎么会去搭理一只外星寄生生物,而且他早就知道将要面临的是什么,只要他还在军械库,那对赛雷布洛来说就是一座永远也难以翻越的大山。

“这对执行今后的防卫计划,是极其严重的隐患。”栗山三郎还在上面滔滔不绝他的演讲。

比起伽古拉的淡定,军械库的其他人就没那么放松了。中岛洋子眼神坚定,她从未对自己的选择后悔过;大田结花眼睛里带着些许的慌乱和委屈,明明是上级做出极为荒唐的决定,却要他们承担后果;夏川遥辉和稻叶虎次郎眼里满是愤怒与不甘,他们只是想保护生命,保护身边的人,这又有什么错。

“因此,我们决定从现在一刻起,将军械库原地解散。”赛雷布洛毫不留情的解散了这个栗山三郎费尽心血组建起来的地方。


作者有话要说:

这打戏也太多了!我用显微镜抠糖,硬生生一颗也扣不出来!我算是明白为什么伽遥圈那么冷了,真的是半颗都找不到!这可太为难我了。


那什么,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520贺文我写是已经写完了,但是吧,按lof这个限制严密度,文章篇幅直接砍掉四分之三,我尽量想办法吧,实在没办法就只能鸽掉或者只发四分之一了,我也很无奈啊!在这里问一下,你们觉得直接选择性失忆当我没预热过好还是我发个四分之一充数好?


评论(1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